信息公开网
首页|法规制度|信息公开报告|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
最新动态
· 吉首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教...
· 吉首大学2022—2023学年度信息...
· 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吉首大学2023年预算公开说明及...
· 吉首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
· 吉首大学2021-2022学年度信息公...
· 吉首大学信息公开指南
· 吉首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关于调整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 吉首大学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试行)
信息公开网
您的位置: 首页>>依申请公开

一、受理机构

受理部门: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政编码:416000;联系电话:0743-8564200; 专用电子邮箱:sqgk@jsu.edu.cn。

二、申请方式

1、信函、传真申请。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申请表可在受理机构处领取、在网上下载或自行复制,并在来函信封左下角注明“教育政务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通过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注明“教育政务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2、电子邮件申请。在本栏目下载《申请表》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专用电子邮箱。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短信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三、申请处理

除可以当场予以答复的外,自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进行实质性审查,并根据不同情况作出答复。因正当理由不能在规定的期限内作出答复的,经批准,可以将答复的期限适当延长,并书面告知申请人,延长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

四、监督方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教育政务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教育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认为本机关在教育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吉首大学教育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表(样表).doc

由于学校教育政务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信息公开申请之前,能利用本网站的“站内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的教育政务信息,请您提交教育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请您将*标示的内容填写完整。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吉首大学  版权所有